我的观察作文100字
语文课,老师带我们到楼下观察花草树木。
我来到草地上,摸摸这里,碰碰那儿,想看看有什么发现。忽然,眼前一亮,原来我看见了许多的小向日葵,金黄色的花瓣,金黄色的花心,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更耀眼了,在微风吹佛下,它像仙女似的翩翩起舞。
我小心地摘下一朵,把鼻子贴在花瓣上一闻,啊,一股清香扑鼻而来,真香啊!
我又来到另一个地方,发现了“痒痒树”,树皮很滑,难道它真得怕痒吗?我们就用毛毛草在树皮上刮来刮去,它真得把树叶弄得沙沙响,好像在说:“别弄了,我痒,我痒。”
今天的语文课真有意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