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观察作文150字
我的观察是小金鱼。你们想要知道这些金鱼是什么样吗?那就跟我来看一看吧!
我家养了几条小金鱼,它们又可爱活泼,而且还很逗人喜爱。你们看!小金鱼们都有自己的颜色,它们有红色、金色、黑色、银色。它们还有大大的眼睛,眼睛像个小皮球,有小小的嘴巴,水滴形的身体,大大的尾巴,尾巴像把大扇子。你看它们多可爱呀!
有一次,我给它们喂食的时候,我把鱼食放下去一些,小金鱼一看见,连忙游过来吃。吃完了它们还吐泡泡呢,好像在说:“谢谢你,主人。”小金鱼们多好玩呀!
我非常喜欢小金鱼,你喜欢我的小金鱼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