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意义的事作文300字
星期六,阳光明媚,和风习习。爸爸决定带我去公园感受一下春的。
一走进公园,就看见许多的花坛,里面种有许多绿油油的小草和美丽的花儿,但有几个小男孩在摘花,花瓣掉落一地,花儿们都垂头丧气的聋拉着脑袋,没一点精神。小草也被他们踩的遍体鳞伤的。旁边还有一些垃圾在那里。见此情景,我对爸爸说:“爸爸,你瞧,草地多脏呀,我们应该讲究卫生,爱护环境,保护这里的一草一木。”爸爸说:“我支持你。”我们回到家立刻动手做了几块木牌。又回到那片草地上,把做好的木牌分别插在花坛,草地和果皮箱旁,木牌上分别写着:“你对我献关爱,我对你献芬芳”“小草挥挥手,请君绕道走”,“果皮箱正向你微笑”插好后我们又把垃圾捡起来扔进垃圾桶里。
就这样忙了一个下午,我和爸爸累的精疲力尽,虽然很累,但我非常高兴,因为我们为绿化环境做了一件有意义的事。为了我们有一个美好的家园,我们都应该从小事做起,为绿化环境做出我们力所能及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