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奖征文:疼爱我的妈妈作文200字
冬天里,我的妈妈像个贴身护士,每天晚上睡觉时都要看着我,生怕我着凉。
十年不遇的寒流来了,放学后我感到浑身难受,可是我家的体温计被我前阵子打坏了,妈妈只好背着我上医院。可是现在我的体重可不像以前那样轻了。在去医院的路上妈妈还重重的摔了一跤,一定很疼吧!但是妈妈还勇敢地站了起来,迎着风霜,继续背着我上医院。走呀走呀,妈妈艰难的把我背到了医院,这时妈妈已经筋疲力竭了。妈妈要给我挂号看医生,妈妈还要不停的坐在我身边给我喂水喂药。
第二天清晨,我醒来了,我的病也好多了。妈妈却一夜没睡,他的眼睛里有了红红的血丝。这时妈妈看到我有了精神,妈妈的脸上顿时露出了许多微笑。
我爱疼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