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感谢您们对我一直以来的养育之恩。
记得我小时候,妈妈你去哪儿总是背着我去,去亲戚家或去干活都不舍得把我留给别人带,您是那么辛苦。那时候我们家很穷,但是您们每天都出去找钱来给哥哥读书,我那时还小,您背着我去找钱。我渐渐长大了,在我七岁那年,爸爸您带着我到学校去读书,那时候我还小,不知道您们找钱的辛苦。每天叫您背着我去学校,还跟您要钱买糖吃,如果下雨,您还来学校背我回家。现在回想起这些,我就很自责。我现在读初中了,我要努力学习,我要挣钱来好好孝顺您们,爸爸妈妈您们要多注意保重身体。爸爸妈妈我爱您们,如果没有您们,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祝爸爸妈妈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