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妈妈作文200字
我有一个有趣的妈妈,她呀,整天干出些奇怪的事儿,不信?就听我慢慢道来。
有一次,我很妈妈一起来到一个挺大的超市,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超市,还真是有点兴奋,我就东跑跑,西跑跑。也不知怎么了,妈妈一个转身,就不见了。我也不是太着急,反正又不是第一次丢老妈妈。我先在超市品尝了一些免费食物,然后才慢悠悠的找超市阿姨帮忙拔电话。“对不起,您拔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听着这声音,我才开始有些着急。妈妈会不会因为急着找我而没有听到电话铃呢?就在这时,我眼前出现一个熟悉的身影。“老妈!”我大喊了一声。只见妈妈推着车慢悠悠的走了过来。“妈,我丢了你也不急啊”我忍不住大声抱怨着。“急什么,买完再找也不迟”妈妈回答着。
我的妈妈虽然有时做奇怪的事,但我永远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