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爱我疼我的妈妈,对我来说,她是上帝给我的天使。
有一次,上学时我忘带铅笔盒,那天正下着雨,我到了学校才发现,这如同战士上战场没带枪一样,怎么办?如果让老师发现了肯定挨批,正当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王子源,你的铅笔盒!”原来是我的大救星——妈妈,妈妈的衣服被淋湿了,我问妈妈:“您为什么不带雨伞?”妈妈说:“怕耽误你用,就想快点来,也就没带雨伞。”拿到铅笔盒后,我情不自禁地对妈妈说:“谢谢您,以后我再也不会忘记带东西了。”看着妈妈浑身都淋湿了,我心里别提有多难过了,我知道妈妈的心全在我身上,我不会忘记妈妈对我的爱。
我爱我的家,更爱关心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