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香菜作文250字
前段时间网上流行种菜,我还玩了玩。但是太虚拟了。这不老妈和我到竞秀公园花卉市场的买了真种子,要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种菜!在几种种子里我先挑出了香菜种子,据说很好活。因为我家养啥“啥死”。第一步,把我家的大花盆里的硬土边浇水边翻软。第二步,播种,种菜指南上说不能种的太深,还得把种子的外皮撮开。第三步,把花盆放到阳光充足的地方。做好这些,只好耐心的等待!等呀等,大约过了两周,我发现土里冒出了很小的芽!是它吗?紧接着,又发现了几株,它们小小的、细细的、软软的像新出生的婴儿一样。让我不敢触摸!慢慢的它们长大了,并长出了分枝,啊!是香菜,因为生出了有齿的小叶,香菜的模样显露出来了。每天我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看它们长没长高,我在耐心的等它们长大,因为我和好朋友约好要像课文“马齿苋”一样卖掉香菜赚零花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