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可能都认为老师非常神圣,庄严,然而谁有知道这神圣,庄严的背后又是什么,那是辛苦。
每当夜深人静时,同学都进入了梦乡,但谁又知道,老师还在为同学没批改试卷。
有的同学可能埋怨老师,说老师该下课了不下课,该放学了不放学,但谁又知道,老师是为了同学们好,老师希望同学们考试成绩能好一点,希望同学们的将来能好一点。但同学们还埋怨老师,如果老师知道了,那该有多伤心啊。
你看老师的头发都白了,你听老师的声音都沙哑了,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听我说说吧。夜深人静时,老师还在为同学们批改作业,日积月累,你说,老师的头发能不白吗?上课时,老师为了让后面的同学能听见她讲课,老师只能把声音提高,你说,老师的声音能不沙哑吗?
同学们啊!好好报答老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