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怒哀乐作文200字
“一二三四,一二三四。”做操我们很快乐,这就是喜。
“嘶——嘶——嘶……”“好啊!你,你竟然敢撕我的本子,欠揍啊!”他撕我的本子,我的头上着火了,这就是怒。
“唉,刘雨沁走了,我们又少了一个伙伴。”“呜——呜”班级里一片鬼哭狼嚎,而我的眼睛里也湿润了。她是我的朋友。这就是哀。
“呵呵呵,呵呵呵!”一阵阵女孩子爽朗的笑声传来,写字比赛上我们和刘雨沁又相遇了,大家开怀大笑,比赛开始时,我们手拉着手走进来,比赛结束后,我们又手拉着手走出去,一路上谈笑风生。这就是乐。
古话说得好:“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正是因为人世间有了酸甜苦辣,喜怒哀乐,我们的生活才会变得多姿多彩,有姿有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