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作文200字
羊村风平浪静几天,可喜羊羊心中总是不踏实,而懒羊羊却自在悠闲,只知道睡了吃,吃了睡,更让喜羊羊不放心,这时灰太狼在家中做研究,他发明了一种可以让羊变胖的药水,洒在地上,会变成草,吃了它,就难逃一劫。他得意洋洋,一夜高兴得都睡不着。
第2天,灰太狼在羊村外,撒了几滴,果真有效,一下子羊村外到处是大片大片的草,懒羊羊看见了急忙叫喜羊羊过来看,他们没想那麽多,就冲出去大口大口的吃草,没想到,大家都变胖了,因为懒羊羊太胖了,吃了跟没吃似的,懒洋洋急忙到实验室找村长,村长说必须给他们吃恢复丸,才行。
懒洋洋只好冒着生命危险,救了他们,羊都出来了,他们把灰太狼丢进水中,灰太狼被食人鱼咬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