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音乐作文200字
音乐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它可以使人心情愉悦,心胸开朗。我觉得,音乐它像一本厚厚的日记,可以让人慢慢品读;它像一口永远也喝不完的水井,在我们需要时总是可以带给我们一丝清凉;它还像一匹奔驰的骏马,带领我们飞奔在广阔的大草原上……
在我们大家的生活中,如果没有音乐,那就会没有色彩。有了音乐,在悲伤时让人少流一点泪,应该流下来的泪水,变成欢乐,挂在眼帘上,永不落下。听一听音乐,把欢乐增加,让悲痛从记忆里走出去。每当我不高兴时,我会听一些舒缓的音乐,这样就可以把烦恼全部都忘记。
我喜欢音乐,就像柴可夫斯基说的:音乐是上天给人类最伟大的礼物,只有音乐能够说明安静和静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