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黑影就是狼族祖先,“绿狼狼”,绿狼狼已经听说了帅羊羊的发言,准备今晚率领狼族军队去攻打羊村!此刻,喜羊羊说:“你是神马动物?浑身晶绿?难道是怪兽?”说完,喜羊羊他们就做好了攻击的架势。绿狼狼一看,连忙对他说:“羊朋友,我是一条狼,不过我是一只好狼。我是狼族的祖先—绿狼狼!”喜羊羊说:“我不能相信你,你要通过我们的考验!”绿狼狼说:“我是来反对帅羊羊的!我是来攻打他的!用考试吗?!”懒羊羊悄悄的对喜羊羊说:“喜羊羊,不要轻易相信他!我被狼骗过好几次,这次一定不会再让狼骗一次,一定要考验他!”说完,喜羊羊就对大家说:“咱们先回去,躲到一个草丛里假装睡觉然后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