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小灰灰作文200字
小灰灰要过生日啦,灰太狼要给他举办一个最豪华个生日派对,小灰灰把请谏发给小羊,小羊不知该不该要去,勇敢的喜羊羊说我带大家去。
到啦狼堡,灰太狼一见到小羊,就立刻扑了过去。没想到被小灰灰拦住。灰太狼说儿子让开马上我们就有美味的羊肉吃啦。小灰灰说喜羊羊为我们青青草原做拉那麽多贡献我们为什麽还要吃他。灰太狼说他那些破贡献我也能做出来,儿子今天我要送你一个炸羊腿。小灰灰说,我不要吃,喜羊羊是我的朋友,爸爸你们就在一起为青青草原做贡献吧,小灰灰怀着渴望的神情说。
老虎大叔和长颈鹿大婶也纷纷劝灰太狼,红太狼走过来说里就满足儿子的愿望吧。灰太狼终于答应啦。
小灰灰用亲情感化啦狼与羊的仇恨,让狼与羊和睦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