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梦
每个人都做过梦,有美梦,也有恶梦。我就做过这样一个令人好笑的梦。
记得我5岁那年,天突然暗了下来,下起了倾盆大雨,滴滴哒哒,下个不停。我进入了梦乡。
我在一个餐馆里吃饭。忽然,想上厕所。我走啊走啊,走进一条小道。这么多房间,怎么办啊?于是,我摸摸口袋,原来我口袋里有一支粉笔。我灵机一动,想:我走过一个房间就画一个圈,不就行了吗?我画到最后一个房间的时候,我的心里充满了希望。事情和我想的不一样,原来,是一个杂物房。当我要绝望的时候,发现后面还有一个小房间,我进去了。
原来真的是厕所。你看这洁白的地板,崭新的用具,真是太美了。等我上完了厕所,发现我把床当成厕所了。
妈妈也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