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第:母鸡下蛋
姚姚左右手扮成母鸡的翅膀,然后用双手做成一个蛋。用手指指地上。姚姚把大家逗得肚子都要笑破了。可是许若冰怎么也无动于衷。
“ge ge da,ge ge da"
大家猜我们在玩什么游戏吗?我们在玩猜词语。王老师先点了一个同学,他叫姚姚。然后又点了许若冰。姚姚来表演,许若冰来猜。
王老师先叫许若冰蹲在地上,用双手遮住脸。然后,老师把词语写在黑板上,叫姚姚看。姚姚看完后,老师立刻擦掉。这时,我们班哄堂大笑。老师把许若冰带到讲台上面去表演。
姚姚左右手扮成母鸡的翅膀,然后用双手做成一个蛋。用手指指地上。姚姚把大家逗得肚子都要笑破了。可是许若冰怎么也无动于衷。这时只好又请了一位同学,他表演可不比姚姚差。
他也是先用双手扮成大翅膀,然后用两只手合到一起一握,扮成嘴,又用手做了一个蛋。他们俩见许若冰还没有猜着就急了!再用手做成嘴的样子。许若冰终于猜着了!“是母鸡下蛋!”她兴奋地说。
大家高兴的笑了,“哈哈哈.....”小学二年级上册作文(6) 第二第十篇一:一件难忘的事
我做过许多的事,它们有的使我欢乐,有的使我后悔。然而,最难忘的是那次清理废物的事。
这学期,老师动员我们多收集废品,然后把卖废物﹑废品的钱捐给学校买花草。同学们都积极响应,纷纷行动起来,清理各种废物。
我想,家里很长时间没有清理过了,一定有不少废旧物品,如果能清理出来,重复利用,不但可以节省资源,卖掉的钱还可以捐给学校买花草,现在的环境受污染严重,我们能够多种植植物,对改善环境也有好处。
回到家,我立刻翻箱倒柜,把一些没用的旧物品﹑废纸,统统清理出来,甚至连床底和厨房也不放过,一个小时过去了,又一个小时过去了,尽管满头大汗,全身灰尘,可我一点也不觉得累。
第二天,我抱着一大兜废纸﹑杂物,背着书包,走进电梯,叔叔阿姨们都惊讶地看着我。一位叔叔问:“小姑娘,你上学带这些废纸干什么?”我自豪地说:“响应学校的号召,卖废旧物品,支援绿色环保,为子孙后代造福。”顿时,电梯里响起了一阵赞叹声。
下午,同学们把收集到的物品都带回来了,他们看着你一堆我一堆的废旧物品在纷纷议论起来,小强同学自豪地指了指自己收集到的废品,说:“你们看,我收集了多少废品!”其他同学也不甘示弱,都要显示一下自己的厉害。第二节下课,同学们把班里的废品集中起来,运到操场上。我一看,啊!大家收集到的废品还真不少,每个同学们都是那么的积极。后来听老师说,我们班是全年级收集废旧物品最多的班。听了这句话,我心里美滋滋的。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每当我清理杂物的时候,都会使我联想起当时那种热闹的场面,这件事真令我难忘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