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第:地球还在转
大清早就碰上桃花运也。哈!哈!哈!……想起来就合不拢嘴——早上乘车去学校,坐在我前面的是昨天有一面之缘的大帅哥班草校树(我猜的),他今天一身运动服,灿烂极了。开车前,他回头望了望我,那迷人的双眸呀——弄得我心跳加速、脸又红又烫。“Hi!是几班的?”他竟笑着问我,“嗯,三班。你呢?”我差点忘了他在问我。“我来自我介绍一下吧,我叫……算了,你叫我土豆吧。他们都这么叫我,可能我真的有点傻乎乎的吧!是三(6)班的班长。以后总要见面的,大家就算是朋友了吧。”哇噻!三年级,班长……我开始想入非非了。“喂!你怎么啦?对了,你叫什么呀?”他拉着我的衣服问,“我叫香合子,是二(3)语文学习委员,身高1米6,血型O型……”我竟背起了我的自简历。“噢,够了够了,留点想象的余地吧。”我窘地一笑。“呀——”突然刹了车,由于惯性,我猛地向前倾,我趴在他结实的肩膀上:“对不起……”他大方地笑笑,露出一排洁白、整齐的牙齿。
下车了,我和他并排着走到我们教室口。他扔下一句:“你真可爱。”逃似地跑了。嘿,真够土豆的,本小姐不可爱,这世上还有谁可爱?“真”字用得好,不愧为班长。嘿,“我真可爱,真可爱,我。”
第三第十篇一:“陷阱”
我和Lucy、Joy等人刚吃完午饭,便往教室冲。Lucy推门而入,天!啥东东呀!一个活生生的篮球从天而降!我的妈也!我吓得一屁股坐在地上……我的天,原来,又是老猪他们搞的鬼!
看,门半开着,球儿就夹在门缝里,一推,便惨了!不把你砸个脑震荡才怪!
我们三个受害者非但没生气,倒希望再来几个受害哩!看,占宵宁来了,他一点也没感到气氛的不对头,在我们看来反而比平时更大方地将门推开。
“叭!”没猜错,我们的宝贝篮球可没辜负咱,砸得小占同学是头晕目眩,那个惨呀!看看同胞们,个个笑得是……我实在形容不出!
占同学夺门而出,撇下一大堆笑傻了的同学……
Allan来了,小丁子似乎来了劲,跑出去叫:“Allan!Allan!快进来!快进来!”ALLAN似乎觉察到什么,笑了笑,小心而又大步地踢开门!这不踢倒没啥,一踢那小丁子可惨了!这球儿砸了主人,不偏不倚地砸在了丁子的脑袋上……
“哈哈哈哈哈……”一连串的笑声在教室里传开了。
精彩的还在后头哩,此事被老班发现,我看,那几位恶作剧大王,一千字说明可免不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