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的嫩芽已经绽放出来了,草藤重新绿了起来,矮树的嫩芽挣开了鳞片,冲了出来。新的三叶草丛地下钻了出来,
记得我上三年级的时候,在一个星期天,校长号召我们寻找春天的脚印。
整个社区都布满了我们学校的学生,一年级的小弟妹在地上看放大镜,编蝴蝶结。二年级在找“春姑娘”,我们在找草树的嫩芽。高年级则在找春天的动物。
我仔细的观察着灌木从中的小绿叶,发现草莓的嫩芽已经绽放出来了,草藤重新绿了起来,矮树的嫩芽挣开了鳞片,冲了出来。新的三叶草丛地下钻了出来,旁的小水塘里再看花园,去年的黄草上已经生出了新草。刚栽的玫瑰已经有花苞了。留下了一个个泥洞,青蛙重新回到了塘边。那节腐木上又生出了小蘑菇,合欢树呢?也都恢复了活力,好一派春天的景象!看来春天到过这里。
活动结束了,但是大家已经明白了,春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