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妈妈的爱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每当我听到这首歌时,我的泪水就夺眶而出:母爱是多么神圣与伟大啊!
人们常说:母爱似金。我的妈妈也是如此关心、呵护我。尽管如此,我还是会经常顶嘴。有一天,上午还是晴空万里,中午就大雨倾盆,偏偏这时——我们放学了。我想:天下雨,我没带雨具妈妈又卧病在身谁来接我呀?看着陆续回家的同学,我着急了,简直就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不一会儿,我在雨中看见一个熟悉的身影。啊,是妈妈!我跑过去接过雨鞋和雨伞。在回家的路上,我的脸上挂满了晶莹的露珠,不知是感动的泪水,还是甜润的雨露。
妈妈对我的爱是多么无私与博大啊!我一定会以优异成绩回报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