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冬天的作文:冬之恋作文600字
那晚,雪花仙子悄悄地落了下来,轻轻地亲吻了大地万物,并为它默默地盖上了一层白色小毯儿……
那瞬间,我暗暗地爱上了这个冬天——
我爱了这个冬,爱上了这个冬的颜色。雪花飘落,将大地都覆盖上了一层白色,为这个冬天定了个朴素的色调。仿佛间,我更爱上了这个冬,它,纯洁无暇,没有任何丝丝污染,沾不上灰尘。仿佛不染上世间的凡俗。我内心有些触动,悄悄地去接窗外的一些雪花,那小小的,形状各异,都落在我的手上,我立马接回来,来不及我去触摸,它悄悄地融化了,成了一滩滩水珠儿。好似告诉我:学会珍惜身边所拥有的,不要等它失去了,再来惋惜。昼日,我遥望远方,以往的山峰梯田,都为了白色。子夜,以往的漆黑一片,现已将黑色全部染白。我恍惚间更爱上了这冬天里最为简单,朴素的白。
我爱上了这个冬,也爱上了这个冬的阳光。我比以前更享受这米阳光,我走出屋子,站在门前,当阳光洒在我身上,我倍感轻松。也许,爱这缕阳光,当它照在我身上,我是十分温暖。因为刚刚受到寒的冷袭,身上有些冰冷冷地,但我在阳光下,我是十分快乐,我很温馨。我摆脱了这身上的寒气,一阵微风吹来,我是多么潇洒。只有这冬的阳光,才会有自然中这份亲和力,才让我感受到这份来自自然的温暖气息。此刻,这米阳光已将我的心灵洗礼。顷刻,我爱上了这个冬,爱上了这只有在冬才有的阳光。
我爱上了这个冬,更爱了这个冬给我的活力。在这个冬里,小伙伴们把地上雪,随手抓一把,突然给我丢一个雪团,这就成了一个“打雪仗”的游戏,“嘿!”一个雪团砸在同学身上,他并没有显得一丝丝凉意,而更多是快乐。在这个寒冷的冬里,伙伴们已忘了什么是“寒冷”,大家都热情高涨,在这个冬里,画出了一条亮丽的风景线。而,正是这个冬天,才给了我活力,给了我快乐。
顿时,我爱上这个伟大的冬天,便开始了这次——冬之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