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让人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作文450字
在地球之中国之哈尔滨有一座城市,这个城市可谓无人知,无人晓,它坐落于一棵树对的树枝间,其它人是无法看见的。
在这座城市中只生活着一个人,她便是市长大人。市长整天呆在这座城中,十分孤独于是他便为自己的城市做了张名片:
一座让人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
市长:XX先生电话:123456
地址:XX树枝头标题:快乐
想观光者欢迎来访市长把名片发了出去,还在枝头挂了个写着“一座让人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的牌子。第二天人们络绎不绝地来到这棵大树前,市长将房子现了身,大家蜂拥而入,都被这座城市打动了。房子有的飘在空中,有的漂流于水上,有的藏在草丛间,大家选自己称心如意的房子,搬了进去,住到了一座让人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中。
第二天,大家开始浏览小城,巧克力作的大剧院,清澈见底的小湖,和水果做的体育馆,飘在蓝天的医院,蛋糕做的饭店,把大家看的目瞪口呆。太阳能电器使天空很蓝,太空用告板,滑板代替了汽车,彩虹桥将各家各户连接接起来。人与人没有了争执、吵闹,快乐无比,大家常和市长一起帮助老人,人与人都明白了增人玫瑰。
从此这座城市只有进来的人,没有出去的人,大家在这座小城中快乐的生活着,这座城市也在不停的扩大,代替了各个小城,白皮肤黑皮肤,黄皮肤都生活在了这座小城中,和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