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也了大名堂作文450字
李四光在玩迷藏发现了奇怪的大石头,长大以后又发现了第四纪冰川,的遗迹法布尔知道了蜜蜂有辩认方向的能力……我也玩出了大名堂。
今天上午第三节课,卢老师神秘的说:“今天我们来做个试验。”本来鸦雀无声的教室变得热闹起来了,同学们有的交头接耳,有的议论起来了,过了一会儿才安静下来。我们立刻排好队,个个像精神拌擞的战士。卢老师带我们来到阳光充足的地方,小操场。在卢老师的安排下,我和肖易杭为一组。我们来到了一块空地,肖易杭按住纸,我拿放大镜对着纸,突然一个手掌般的圆圈出现了在纸的中间。我小心的将放大镜向上移,渐渐地,圆圈越来越小,变成了光点,我十分激动,可是一分钟,二分钟,……十分钟过去了,还是没有动静。忽然听到有同学喊到:“在上面涂黑色,肖易杭飞速的拿起记号笔给我,于是我把放大镜再一次调好。渐渐地,渐渐发,纸烧起来了,我越玩越带劲,把所有的事情抛到脑后。同学来到我和肖易杭身边说:“烧的这么旺!”就这样我一直玩到卢老师说集合,我才依依不舍地离开小操场。回到教室后,许多同学问老师为什么放大镜可以将纸给烧了起来呢?卢教师说:“因为放大镜可以将阳光聚在一起,而黑色却是吸热的!”
今天,我也玩了大名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