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动的大玩具作文450字
只要姥姥家大门一响就会听见“汪汪汪”的声音。不用说,那一定是姥姥家的小黄狗在发挥它看家护院的本领了。
这只小狗浑身土黄色,就像一个身披黄衣,头戴黄帽的小卫兵。一对三角形的耳朵在放松时总是耷拉着,但是反应却异常的灵活。一有动静就警觉地立在头上侧耳倾听。
别看它不会说话,可是对待不同的人态度可大不一样呢。如果生人来了,它就会一边往前蹿一边汪汪大叫,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会被它不大的个头但却异常凶猛的样子吓得望而却步。如果熟人来了,它就会露出兴奋的神情,使劲的摇尾巴,然后跟在你的身前身后,就像一个小仆人随时准备侍候她的主人一样。
这个可爱的小家伙吃饭的时候也很有趣。虽然说不上特别挑剔但是也不是送来皆吃呢。如果见到自己喜欢吃的东西,它就会马上跑过去,用小黑鼻子嗅了嗅,然后伸出长舌头舔着津津有味的吃了。吃完之后就摇晃着尾巴和圆鼓鼓的肚子休息去了。或者趴在地上舔着自己的爪子,或者干脆把身体在地上全部抻开彻底放松。如果在嗅过食物之后,发现不是它喜欢的食物,它就会远离饭盆走到主人的面前,用可怜的、期盼的眼神看着主人,好像在说:“主人,看在我每天看家护院的情分上,就给我点我爱吃的食物吧”。
这只小黄狗跟哥哥的感情很好。每次看见他们玩耍时,我都很开心,对小黄狗有一种发自内心的喜爱。在我们的眼中,这只小黄狗就是一个会动的大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