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练跆拳道作文300字
学练跆拳道暑假里的一天,我到外面吃东西时,看到一块牌扁上有一行字“冲锋跆拳道俱乐部”南门七楼,我很好奇。于是就挨个找,终于发现了上楼的楼梯,上到五楼时,我看到墙上贴了好多照片,上到七楼,果然看到了跆拳道报名处。一位姐姐坐在那里,我走上前问:“姐姐这是冲锋跆拳道吗?”她说:“是的”我说:“我想学。”姐姐说:“你可以试学一节。”我来到教室,他们已经上课了,教练给我安排了个位置。开始先活动头部和腰部,再活动手腕和脚腕,这些我都会,因为我学过舞蹈。教练又说:“弓步正拳。”这下我就不明白了。教练看我不会,就上前教我,教练说:“你把前腿弯曲、后腿蹬直,抬左手打右拳,打出的拳要有风。”教练又教了我马步上端、中端、下端防御,正拳攻击等好多动作。上完课后,我觉得学跆拳道很有趣,就让妈妈给我报了这个班。现在我已经学到黄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