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小的。上课连,老师一开始播放音乐让我们围着教室跳,教室的地上是非常软的拼图拼成的,跳完之后,老师让我们压腿,把腿架在窗户上来压,一开始,我觉得很简单,把腿架上去之后我才发现非常难,我心想:原来这么难,我一定要学会一学怎么压。
教练说:“想压腿并不是那么简单,必须要有柔韧性。”
我问:“要怎样才有柔韧性呢?”
常做教练说:“要慢慢练,俗话说得好,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千万事。所以慢工出巧匠。只要细心,天底下没有不可能的事!”
我天天练,天天练,放学回家写完作业就开始练睡觉前又练,早晨有多余的时间还是继续练…就这样我一天天练,我终于成功了,我
把这件亊情告诉教练,教练表扬我的时候,我心里不知道有多高兴,多自豪!
我终于学会了压腿,我非常高兴,不知道还有什么难的招,总之我明白了!只度坚持,你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