跆拳道趣事作文300字
大家好,告诉你们,我们跆拳道班的趣事越来越多了,下面,开始介绍行进间的趣事!
趣事:“蛙声载道”
大家听说过了“鸭声载道”。而我们跆拳道班的则是“蛙声载道”。为什么呢?因为那次,教练叫我们练蛙跳。知道蛙跳咋跳吗?先蹲下,然后一蹦又一蹦。不但要双脚落地,落地时还要继续蹲着。那叫个“壮观”啊!惨死人了的。结果那次,一跳就是5个来回。1圈下来就那个累啊,5圈?那不是要把我们活活累死啊!结果跳完后,大家集体变成了一群死老鼠。我们跳的时候还“‘呱呱(其实是向教练求饶)’”地说个不停。你问我们为啥不在教练转头的时候集体变“天鹅”?理由可是有两个,光是一个我们就怕得不得了。一是因为如果变“天鹅”同学们会立即打小报告。二是教练一来至少来两个教练。我们怎么敢啊?哎,自认倒霉吧。结果,等另外两队跳完,教练又喊:“该走鸭子步了。”我倒,我还没休息好呢。
怎么样?够可笑吧?要知道,我可是里面的受害者之一。请不要笑话我们,不然,你就去我们跆拳道训练场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