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会跆拳道作文450字
这个暑假,我再次练了跆拳道,是因为暑假在家里也太无聊了,反正别人都是男孩子保护女孩子,我就是要打破这个常规。
开始的前几天,还是和去年一样,先跟白带的一起练三个腿法:前踢、下劈和横踢。还有七个手部动作。教练也跟去年一样,每个动作都要先分解,再连起来一起踢。虽然白带的基本动作对我来是蛮无聊的,我毕竟也是个颜色带嘛!要带好头。而且,我也和去年一样,刚开始练的几天,腿会痛。忍个几天,就没事了。
终于,快考试了,教练也交了白带的太极一章。我呢,因为我是黄带,考试不用打太极一章,打的是太极二章。但我在极有可能考试的那段时间,要回老家,我也很纠结,我想考试的原因是这可能是我最后一次在廉江考试了,爸爸要出国出差两年,我又在湛江读书,爸爸在湛江租了一套房子,爸爸出差时,家里都没人,不用回家。爸爸租的房子的附近也有练跆拳道的地方,我就在那里学跆拳道了,我也是想让这个暑假过的完美一点。但我要自己去外面买饭吃,自己一个人在家过6天。当然了,我也是想回老家的。我就放声大哭,希望能发泄一下。结果妈妈打电话跟教练说我哭着闹着要退火车票,让教练跟总部说一下,尽量15号考。我哪有一定要退火车票,我只是想发泄一下嘛,我从书上看的,在发生了一些很纠结的事或伤心的事,哭完后就会舒服一些。
我还认识了一些新好朋友:梁宜静、李虹虹、许焕魅等。她们都陪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跆拳道暑假班。
再见了,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