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跆拳道作文1400字
今年暑假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龙岩玩。我叫爸爸让我去学跆拳道,爸爸答应了我。
我们坐着公交车四处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我们在青少年宫找到了跆拳道的补习班。爸爸打电话给邱教练:
爸爸说:“请问你这是学跆拳道的吗?”
邱教练说:“恩,是的。”
爸爸说:“我女儿想来这学跆拳道。不知可不可以来学?”
邱教练:“可以。不过我有事,明天再说学费。”
爸爸说:“好的,再见。”
邱教练说:“再见。”
嘟嘟嘟……
我说:“爸爸,教练说可以吗?”
爸爸说:“这事明天再商量。”
我说:“哦,那我们明天再来。”
我和爸爸一起回到家。
第二天,我和爸爸又来到青少年宫,老师今天正好在上课。“哦,你们来了。”邱教练说。爸爸说:“恩,学费多少?”“1040元,如果还要短袖的话要再加40元。”邱教练说。“哦,那帮我拿一件短袖吧!”爸爸说。
交完学费,邱教练叫我进去试一下。我换好道服跟着大哥哥大姐姐和小妹妹小弟弟一起学。起初我有一些胆怯,但是我看到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和小妹妹小弟弟都大胆的去学,我心想:“她们都做的那么好,我为什么不能做的和她们做的一样好,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做好,而且还要超过她们。”
最后,邱教练说:“今天学习的最认真的是新来的卢鑫同学。”当时,我下了一跳:“啊,怎么是我。”“大家把掌声送给她。”
啪啪啪啪啪……
下课之后,我回到家中兴奋不已,但是不要骄傲,不然你又会落后。所以我又开始复习,当练到劈叉的时候,我叫苦不迭。当时我想:“如果这个都坚持不下来,那我岂不是太不堪一击了吗?”最后我还是忍痛劈了下去。“呼———,终于劈下去了。”我长舒了一口气。接下来,我又做其它动作。做完这些动作,我觉得最简单的是脚心对脚心,因为在道馆里我按照邱教练说的往前伸,那些大哥哥大姐姐和小妹妹小弟弟都伸不到,而我却好像没有感觉一样,所以我觉得很简单。
第二天,我又来到了道馆。今天,邱教练又教了新招:手刀横击和劈拳。因为我学的很好,所以邱教练叫我带头,我在前面做,同学们在后面跟着我做。我做得很好,邱教练说:“表现得不错,下次继续好好表现。”“一定,谢谢教练夸奖!”我一边鞠躬一边说着话。就这样又过了一天……
时间飞快的到了期末黄带考试。“时间就好像一碗水,只要你去喝它就不会白白浪费。”我每次都把这句话牢牢得记在心里。
“今天考试知道吗?”邱教练语重心长得说道。“知——道——。”同学异口同声的说道。邱教练说:“好,知道就好,希望大家在这次考试中能取得好成绩。但是,不能作弊,不然就——。”
有些同学在私底下聊,其中还包括我:有些同学说道:“应该不会很严重吧?”另外一位女同学说:“也不一定,因为邱教练平日里作弊的都罚一千个深蹲呢!”“恩,是这样的。你请假的时候邱教练都是这样惩罚那些作弊的人!”我们的白带班长阴森森的说道。“啊,这么残忍啊!那这回作弊的人肯定没好“果子”吃。”我冷冰冰的说道。“这是肯定的。”一位男同学说道。“邱教练接着说道:“就会取消这次考试的资格,如果要考,只能等下次的考试!”“啊——。”同学们异口同声的说道。
“好,考试开始。”邱教练说道。同学们开始按邱教练说的动作一一做到最完美。你看,那有个同学被邱教练扣分了,那边还有几个。被邱教练扣分的同学不计其数,而我却不是其中的一个。为此我感到兴奋不已,因为我又逃过了一劫……
考试很快就结束了,同学们都盘腿坐在地上等待着邱教练念成绩。“卢鑫一百分,康昕叶九十五分,巩励志九十八分……,接下来,还有几个同学是不及格,所以要重新考试,在这里就不念你们的名字了,等一下发证书,请同学们排好队伍。”邱教练说道。
我们排好队伍,等着邱教练发证书。“来,这是你的,这是你的。”邱教练一边发证书一边说着话。同学们都拿到证书以后,向邱教练鞠躬。同学们走出道馆一边向好友告别,一边回家。
我坐上公交车,坐在椅子上。回想着在道馆的经历,不经呵呵的笑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