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跆拳道作文800字
在五年级的学期将要结束时,我的几个朋友就在我们班传开了一个令我非常兴奋的消息,那就是离我家不远的一个镇要开一个跆拳道馆,我听了以后兴奋不已,就如同火箭要升入外层空间一般。那时我都么希望暑假快点到来,转眼间一个星期过去了,暑假中遇到了,在暑假第七天上我去报了名,但是我仍然报晚了。
那天我终于可以去学习了,看到教练后恭敬地鞠了一躬,问了个早,教练说今天是大集,所以呢咱们就要把前几天学的给各位叔叔阿姨表演一下,听了这句话,我立马傻了,心想,这下完了我根本没有学到我是今天刚来的呀!但是我很胆小又不敢对教练说。结果表演开始了其他人都在认真的做步法,拳法,可我呢依然在那里不是傻站着不动,就是做差了。教练看到后,不但没有批评我而且还和蔼的对我说:“你新来的吧!”我不好意思的回答道:“是的,教练。”“那你就去小班上吧。”教练和睦的对我说。很快就学会了,时间过得也飞快,两个小时在眨眼间就过去了。
第二天我刚要上课,教练就说你就在大班上吧,我看你学的不错,适应力很强,就这样我第一次在大班快快乐乐地度过了两个小时。
第三天,四天,五、六、七天……依然如此,但是有几件事令我记忆犹新,现在想起来还哭笑不得,那天天气超热,司机就在这我们去河边玩,河很浅鱼也不少,于是我连想都没想就脱下道服,穿着拖鞋走进河里。起初很快乐。可是玩累了刚想上去,就听到有人对我说,你先让一下,我并没有注意周围就踩到一块很光滑的石头上,没想到的是这块石头并不是光滑而是滑!当时我一屁股就坐在了水里,成了落汤鸡,那天我们迟到了,我衣服也湿了。回家后只好再次把那身衣服洗了。
第二天我们再次要求,司机在我们去河边玩,司机无奈,我们只好再次向河边出发,这次我们可真的玩过头了,都上了半节课了我们才到,到了后我们被罚了30个俯卧撑,再撑10分钟,从那次以后,我们再也没去个那个河边。
暑假很快就结束了,我们也该返回校园了,但是我依然在怀念着我的教练,和我那可爱的同伴们,我真的好想再回去,所以我要好好复习,考个好成绩,寒假再去练,还会带更多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