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作文150字
当你走进我们的教室,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那一排排整整齐齐的桌椅,地面上打扫得干干净净,桌面上一尘不染,老师用的粉笔和教科书,端端正正地摆放在讲台的桌子上。
正中的墙上挂着一块长方形的大黑板,大黑板上还挂着几块用镜框装着的规定,有《小学生守则》、《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安全公约》等。老师每天都站在我们前面教给我们知识,解答抄在黑板上的难题,还交给了我们打开知识宝库的钥匙。
教室的左面有四个大窗,右面也有同样的四个窗户,前后各有一扇门。我的座位在第四组最后一位。
能坐在这样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学习,我感到无比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