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变成水帘洞作文800字
今天下午下了第一节课,我正在政教处与孟主任讨论活动,突然,杨老师冲进来对我喊道:“杨心路,快,快去总务处,咱们班跑水了!”我一听,连忙撒腿就跑,一边跑一边想:班里现在会是什么样子呢?到哪里,我通知了老师又急忙跑回教室。
一到班里,我还挺失望的,根本没看到有水嘛!我坐下来就觉得就像是坐到我前位的位子上似的,原来是同学们把桌子集体向前移了。我回头一看,李学智、徐新瑞,赵龙正拿着三个拖把堵着暖气片上喷水的地方,我一盯桌子上,哇!书包都湿透了,我刚要问这是怎么回事,就有一大片水向我们喷来,我立刻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扣上了帽子(在这里向帽子致谢“三克油”),我的书包就是这样被害的呀!
水很快漫延到我这儿并一直到讲台、教室外,走廊那里···维修工人终于来了,只见他从容地拿着扳子想把开关拧上,不料却拧断了,我晕,真是雪上加霜啊!他愣了一下便疾步走出了教室。
水在三个拖把的任何一个空隙中“挤”出来,慢慢地,慢慢的流着,我们全部把脚蹬在桌子腿儿上,但腿一会儿就酸了……维修工人还没有来……
很快到了大课间打扫卫生的时刻,同学们踮着脚跳着四小天鹅从水中“淌”过,调皮的同学还不时用脚使劲踹地面把水溅到别人的衣服上,不时有男生的骂骂咧咧声和女生的尖叫声传来(不逊色于海豚音哦)。
做为“一班之长”,我就应该尽到我的责任与义务,于是,我就举着扫帚,抗着拖把开始运水了。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五班的教室都被我们班的水给入侵了——也是满地都是水,只不过比我们的水少的多得多。四楼一直到一楼都变成了水的乐园。
现在的我已经满头大汗,气喘吁吁了,但水却没有丝毫退减,现在就是——考验鞋质量的时刻,,看来我们的鞋质量都不咋地呀,鞋里、袜里全是水,裤子上也全都是,人家常静同学更酷,一踮脚就会有许多“水沫”从鞋缝里挤出来,天哪!
终于,我们要休息了,维修工人回来好几趟也无济于事,最后只能给我们接了个通向下水道的水管,但也只是“杯水车薪”了!哼,到我们班来看热闹的还不少,边看还边露出惊讶而又羡慕的神色——他们多想踩水玩啊!
放学了,水的事仍没解决,我们还在一桶一桶的接水呢,在我走之前已经接了十多桶,再次晕倒,天知道明天会不会让我们在“海洋”里度过,在“水帘洞”里学习!想到当年我在四班时也是一次跑水,我们都坐到了桌子上,但是那一次却直接修好了。
明天,水帘洞,我来了!对了!向扫帚、拖把、水桶、簸箕致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