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进教室的小蜜蜂作文150字
今天的语文课上,王老师象往常一样津津有味地给我们上课。大家听得认认真真。突然一只小蜜蜂“嗡嗡嗡”地闯进我们班。
这下可热闹啦!同学们的注意力都不集中了,眼睛盯着小蜜蜂转。胆小的女生吓得大叫,双手抱头躲在桌子底下,生怕小蜜蜂的细针刺向自己。胆大的男生拿着书本挥动着,想把小蜜蜂赶走。这时老师对同学们说“大家冷静,别害怕,只要我们不去惹它,它是不会伤害我们的。”听了老师的话,我们才安静下来,小蜜蜂在教室里飞来飞去,一会儿前,一会儿后,一会儿左一会儿右到处乱飞,真的没有伤害我们。
慢慢地小蜜蜂张开了小翅膀飞出了教室,教室里又恢复了平静,我们又开始认真地听老师讲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