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教室作文150字
2月11日下午,因为我们班的人数太多,所以要和三0一班那宽敞又明亮的教室换一下。
到了下午的第三节课我们要开始换教室了。同学们在汪老师的指挥下,我们先把教室里的一半课桌椅搬到走廊上,再帮着三0一班的同学把桌椅放到教室里去……经过我们的努力,终于把剩下来的东西搬进了新的教室。当我最后来检查有没有东西漏下的时候,那一瞬间,我觉得原来的教室挺亲切的,我真有点依依不舍。
这时,同学们已经全走进了新教室,我迫不及待地来到了自己的位子整理东西……
我真怕明天走错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