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航空博物馆作文200字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全校参观航空博物馆,航空博物馆里有飞机、大炮和雷达,老师先带着我们在馆外参观,外面都是飞机和人物雕塑。老师给我们照了几张照片,我们就马上前往馆内,馆内有真正的飞机和飞机的介绍,各种各样,我眼睛都看花了。大家还观看了最早的飞机和未来的飞机的录像,人类的祖先想像鸟儿一样飞翔,所以他们的图腾就是一只鸟,后来人类一步一步的努力,终于发明了最早的飞机。看完飞机,我们又去野餐,大家把吃的东西都拿出来,供小组的人分享。野餐结束后,我们从后门出去,去看飞机表演,两架飞机一飞就上天了。后来,我们登上了毛主席坐过的飞机,上面有床有沙发,真舒适!下了飞机,大家坐着车就回二里沟,今天,我可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