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中国航空博物馆作文250字
清明节似乎总是与雨分不开的,可是这个清明节天气很晴朗。学校放了三天假,最后一天,爸爸说带我和妈妈去看“大飞机”。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路程,我们到达了目的的——中国航空博物馆。未到门口远远的就看到几架大飞机,这是我长这么大第一次看到这么大的飞机。爸爸说这算什么,里面还有很多哪!走着走着一个黑色的铜像进入我的眼帘,下面有冯如两个字,这是谁?爸爸说,他是中国航天之父,他立志航天报国,后因飞机失事牺牲。前面一架飞机前围了很多人,爸爸说,这是毛主席生前乘坐最多的伊尔14飞机。后来我们又进入了很大的洞库展厅,展示了百余年来中国航天人为航空事业无限追求、不懈奋斗的感人故事。通过这次参观,我感受的我们国家国防建设的发展,我深深感到国家强大,我们学生才能安心学习,将来我国家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