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永远智勇双全观《举起手来》有感作文200字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观看了一场精彩的电影——《举起手来》。
故事主要讲的是人民群众和八路军为了保护国宝——勇敢的和敌人战斗事迹。其中,令我最感动的是两个儿童团员与敌人斗智斗勇的故事。他们在自以为是的敌人面前,没有恐惧和害怕,而是用智慧将敌人哄得团团转,一个日本鬼子问他们那里有水?小孩说:“有水的地方已经有八路了,不过我知道哪里有西瓜。”鬼子连忙问:“在哪?”小孩指了指前方,这里果然有许多西瓜,便连忙跑了过去,抱了一个又大又圆的回去了。但惹得总统大发脾气原来,西瓜里还有个炸弹。
看了这部电影,我们要智勇双全,不要有智无勇,也不要有勇无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