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巧的手作文200字
从小,爸爸妈妈都特别喜欢我那胖乎乎的小手,说它是“无敌面包掌”。长大了,我的小手不仅可爱,还学会了做很多有益的事。
我会用灵巧的手练习写一手好字,当我一笔一划地认真练习毛笔字时,妈妈总会高兴地摸着我的脑门说:“希望你能将中华民族的灿烂文明传承下去”。我会用灵巧的手在钢琴上弹奏出优美的旋律,每个星期天的上午,当我在教堂为唱诗班钢琴伴奏时,我心中的快乐会随着悠扬的琴声飘向高远的蓝天。我会用灵巧的手帮爸爸妈妈洗碗、扫地、切菜……。当他们累了,我还会用灵巧的手给他们捶背和按摩。
现在,爸爸妈妈更喜欢我的小手了,他们说,我这双灵巧的手,为我们家创造了更多的幸福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