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双小巧手作文500字
每个人都有一双手,这双手是我们生活、学习的好帮手,可以帮妈妈做家务减轻妈妈的负担,可以为我们写作业学会功课,可以栽花种草美化环境……手的功劳可真大呀,我也有一双巧手,会做许多的小手工呢!
说到手工,我可谓是“超级高手”了,连恐龙、怪物、猛禽都会做,我满意的手工作品之一,就是那一只一身红火的“龙”了。
这只“龙”可是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完成的!它是在昨晚“诞生”的。当时,我正在看《训龙高手》的图片,那活灵活现的一幅幅彩图把我深深地吸引住了,“要是我能有一只龙,那该多好呀!”我边看边想,“就算不那么大,我也心满意足了。”对了,不如自己做一个!想到这,我一下子冲进房间,找到几张红色的素描纸,又拿来剪刀,胶水,准备完毕,开工!
做什么样子的呢?想来容易,做起难呀!嗯,先弄出个雏形再说吧!我先剪出龙的身体,修剪成流线体,再粘贴出一个椭圆形的头,不大会儿,一个似蜥蜴模样的“龙”身完成了;紧接着就造翅膀,修背鳍,然后又一鼓作气剪巨爪……大约一个小时,一条栩栩如生的“龙”诞生了。你看,它的头上有一对犄角,张开的血盆大口里满是尖牙,背上长着翅膀和一排利刺,四只厚重的脚上露出锐利的硬爪,一条长尾巴占了身子的二分之一,末端还长出一对“镰刀”,看起来威风凛凛。
捧着这条“龙”,我欣喜万分,嘿嘿,多亏了我的小巧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