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最美的是一双巧手作文300字
妈妈最美的是一双巧手广州市越秀区瑶台小学,501班林宣仪我爱妈妈。更爱妈妈用巧手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妈妈的一双巧手能做出美味的饭菜。妈妈能做出各式各样的美味可口的菜。如果你有口福,就可以中品尝到我妈妈的厨艺。有一次,妈妈为我做煎薄饼给我做秋游的中午餐。我和我的好朋友――胡嘉怡一起吃中午餐。她妈妈走来看了看,让我带给老师尝尝。老师品尝后都滔滔不绝地称赞妈妈的厨艺好。妈妈的一双巧手还不怕辛苦地为我们洗衣服。我们有些衣服绣上珠子。妈妈会用手洗干净,因为洗衣机会把珠子打破的。我们有衣服是白色,不小心把衣服弄得太脏了,妈妈也会亲手洗。妈妈的一双手会挣家用。每个月靠二千元家用是够的。所以,她跟一位亲人一样。每天去厂里拿一些衣服回家绣珠子。她在家,做好家务就没事做了。所以拿几十件衣服回家做。一来可以看管我和弟弟,二可以增加一些家用。这真是一举两得。妈妈你为了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那么辛苦。谢谢您,妈妈!你对我们无私的爱,我会铭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