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动物园作文550字
今年五一期间,爸爸妈妈带着我去北京动物园游玩。那天的天气特别好,天空十分晴朗,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舒服极了!
我们乘坐地铁去动物园。到了那里,哇,人真多啊!人山人海。妈妈排了好长时间的队,终于买到门票了。我们走进动物园,这里种了很多高大挺拔的树。再往里走一会儿,终于看到了动物,是狼和狐狸,它们有的在午睡,有的在笼子里来回徘徊。我们紧接着又来到猴山,那里有许多大大小小的猴子。小猴子们特淘气,它们上蹿下跳,嬉戏打闹。而老猴子面容严肃,稳稳地坐在岩石上向笼外四处张望,好像在心里祈求能早日回归大自然,让它们能自由的生活。还有一只猴妈妈怀里抱着自己的孩子,轻轻地抚摸着它,小猴子在妈妈的怀里安详入睡。看完这些猴子,我们又来到了狮虎山。这里有高大威猛的狮子,还有堪称“森林之王”的老虎。可能是天气太热,它们都懒懒地趴在地面上睡觉。令我最难忘的就是来到海洋馆,这里有很多海洋生物、千种鱼类、海龟等等,还有很多海洋生物上千年演变的化石,让我看得眼花缭乱,目不暇接。在这里我还学到许多知识,如致命的水母也有天敌——海龟,有一种海龟专门吃水母。我们还兴高采烈地观看了海豚表演,活泼可爱的海豚十分听话,而且它们很聪明,十以内的加减法都能算出来。驯养员大姐姐入水与海豚自由自在地玩耍,大姐姐骑在海豚身上做各种高难动作,当海豚把大姐姐送回到岸上,全场观众为它们热烈地鼓掌和欢呼!走出了海洋馆,我们又观赏了一些动物,因为动物园很大,还没有参观完就恋恋不舍地离开了。
这次同爸爸妈妈来动物园游玩,令我感到很开心,也很难忘!
北京芳草地国际小学远洋分校五
逛动物园
放寒假了,妈妈带我去武汉动物园。动物园里有各种各样的动物,我最喜欢的是猴子了。妈妈给我买了一碗水果喂猴子,我用力把一块水果扔到猴山上,一群猴子蜂拥而来,最厉害的大猴把水果抢到手吃了,小猴子只好眼巴巴地看着。我连忙把几块水果扔到小猴面前,小猴一把抓住,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
动物园里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