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野生动物园作文250字
我们早就约定好去动物园玩。终于盼来了五一,所以我们就向深圳野生动物园出发了。
在动物园里面我看见了白鹤、丹顶鹤等国家保护动物。除了禽类,我们还看了羊驼等食草动物和老虎狮子等猛兽。也去海洋天地看了一场海狮、海豚表演。但我比较感兴趣的是狮虎兽和虎狮兽。
狮虎兽和虎狮兽都是狮子和老虎共同的后代,只不过狮虎兽的爸爸是狮子,妈妈是老虎。而虎狮兽的父母,正好和狮虎兽的相反。狮虎兽的样子像狮子多一点,但身上有虎纹。虎狮兽更像老虎。据说这两种动物加起来也不到50只。这是为什么呢?难道是人类所为?答案是否定的。据科学报道,狮虎兽和虎狮兽的成活率很低,大概在1%和2%左右,并且雄性没有生育能力,所以在深圳野生动物园看到这两种动物,我感到不虚此行。
今天我学到了不少的动物知识,我们应该珍惜和保护野生动物,让它们和人类一起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