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公园作文100字
星期六下午,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到浣花溪公园去玩。
我们先到游乐园,我先玩了用绳子吊得木板。我玩得不好,于是妈妈说:“你只要先掌握好平衡,然后先迈脚一只,再把手移到另一根绳子上,接着再迈另一只脚。”我按照妈妈教的方法,顺利得走到了终点,我心里很快乐。
后来我们沿着公园的小路一直往前走。我看见满天的风筝,有的是蝴蝶、有的是蜻蜓,还有的是几个连在一起的风筝,它看上去就像哪吒的混天凌一样在空中摆动。天空被他们打扮得漂亮极了!
我真想变成一只蝴蝶和它们一起在空中飞翔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