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猫作文600字
今天中午我们班几位女生下去玩的时候,跑到了偏僻的小号教室,那里每周才有一天有人上课,女孩子们没看过,而我们男孩子以前采金果的时候看过,我们男生就在下面等她们。过一了会儿,我们发现那些女孩子们像见了鬼似地,慌慌张张地跑下来,有些人都摔到沙坑里去了,她们说:“好可怕啊,有只野猫!”“教学楼里怎么会有野猫呢?”我们几个男生问,“野猫在哪儿?走!带我们去,我们来解决那只臭野猫。”
小号教室在三楼,等我们到了三楼,那群女孩子说:“就,就在那个小号教室……。里面……。,在窗帘后面……”我们突然发现那个小号教室的门已经被锁上了,那群女孩子又说:“我们不确定是在小号教室里面,还是在女厕所里面。”她们说:“我们是站在小号教室和女厕所交界的地方听到了猫在叫,但是我们不清楚猫是在哪里叫。”
这里,全小怡打开了女厕所门,“喵!”一声,女孩子们吓得“啊”地拔腿就跑。我们感到有点奇怪:“咦?这是什么声音?”全小怡又关上了门,再一打开,“喵!”,又一声傻叫。她们还问:“怎么回事?”于是我哈哈地笑起来,说:“门开的声音!”嘻嘻嘻!我发现了秘密,“走吧!”
过了一会儿,我发现那个门没开,“喵!”,又发出那个声音,我们男生毛骨悚然!“嗯?哪里有猫啊?”真是的!然后我看见聂小卿悄悄地躲在那里捂着嘴巴在学猫叫,“喵!喵!”,噢,原来是聂小卿这家伙在搞鬼。“嗯?!你在干嘛?!”“我,我这次在学猫叫,但我上次没学猫叫。”陆小娅也证明道:“对!上次她和我并排走呢,当时女厕所的门也打法开,当我们走到小号教室门口的时候突然听到‘喵!喵!’恐怖的叫声,我们什么也不管,就跑下来了。”
我看我们已经发现不了什么秘密了,只好下来了,这个谜真难解啊!我还拜托全小怡:“你下次去上小号课的时候,去拉开窗帘看看有没有野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