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没海底的猫作文350字
从前,有那么一只猫,它是一只并不漂亮,却很可爱的猫,它有一个很好的朋友,叫鱼。
那猫,个性随和;那鱼,个性张狂。一黑一白,看似很合得来的样子,可是,有那么一天,悲剧发生了。那天……
天气晴朗,鱼开心的和猫讲着水蓝色海底的故事,猫欢快的告诉鱼陆地上美丽的画面。这是,鱼突发奇想,它神秘的对猫说:“猫,你来水里做客吧!”可是,猫犹豫了,听父母说过,猫是不可以下水的,因为猫从不会游泳。正在犹豫,鱼又引诱猫:“来吧,水里可好玩啦!”猫看着鱼兴奋的样子,不想扫它的兴,可是自己真的不会游泳啊,怎么办呢?“快下来吧,快,否则我生气了!”鱼看猫还不下来,瞪起了眼。“好,好吧。”随和的猫只好下水了。可想而知,猫,沉没了……
在猫下水后的瞬间,鱼后悔了,它真的好后悔让猫下水陪自己,它水蓝色的泪,一滴一滴,流入水蓝色的海中,水更蓝了。每每看见水蓝色,就让它想起那沉没在海底的猫……
所以,现在猫喜欢吃鱼的道理,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