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玩了游戏“对着干”。朋友们,你玩过吗?一起去看看吧!
游戏的规则是:老师下什么命令,我们就做出与老师口令相反的举动。例如:老师让我们坐下,我们就站起。
游戏开始了,李老师笑眯眯地说:“右手摸左耳!”我得意的笑了笑,飞快的伸出左手,摸住了右耳。有的同学慢吞吞的举起左手放到右耳上,总算做对了!小红呢?她居然乖乖的就伸出右手去摸左耳了,突然她觉察不对,正想换手就被李老师发现了,结果光荣的“牺牲”了。
比赛继续进行下去,人越来越少......最后只剩下我和小雨进行PK了。李老师让我们站到讲台上来,我紧张极了,我的心“扑腾扑腾”跳个不停,要是输了可怎么办啊?可真丢脸!不管了,准备“决一死战”!我们俩都做好准备了。“笑!”老师说道,我们“哇哇”大哭起来。“举左手!”老师又下了命令,我赶紧举起右手,再看看一旁的小雨,她也不紧不慢地举起右手。李老师“嘿嘿”地笑了一声,大喊:“右手摸左耳!”。小雨下了一跳,伸出右手正准备朝左耳摸去,发觉不对赶紧把手放下来,可是已经迟了。这是我已经准确的用左手摸到了右耳。李老师抓住我的手举起来宣布:“小雅获胜!”
我赢了,我的脸上露出灿烂的笑容。教室里传来一阵热烈的欢呼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