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善良的作文:善良的妈妈作文450字
我的妈妈平时总是对我凶巴巴的,可有件事却让我改变了对我妈妈的看法。
我的妈妈有一双大大的眼睛,大大的眼睛上是一双弯弯的眉毛,红红的嘴唇上有着高高的鼻梁。妈妈的皮肤真白呀!看起来好温柔啊!
一个星期天,妈妈带我去百货大楼买书。可是刚一下车,我们就看见一群人在马路旁站着。我怀着好奇心挤进人群看了看,还把妈妈拽了过来。我看见人群中有一个老奶奶在地上坐着,那个老奶奶满脸皱纹,脸上还有些灰,年级大约在八十多岁。妈妈用温和的语气问了问那位老奶奶:“老大娘,您怎么了?”老奶奶眼里含着泪珠,说:“别提了,我那两个不孝顺的儿子每天都来找我要钱,我没有钱,所以才……”妈妈连忙从包里拿出了二十元钱给这位老奶奶。老奶奶连忙对我妈妈说:“谢谢你!谢谢你!”随后,我和妈妈就走了。我被这件事所感动了,感到了妈妈是那么善良。
我记得还有一次,妈妈去上班。可是妈妈没有看到与她最好的同事,妈妈回到家告诉了我,我满不在乎地说:“哎呀!那有什么?别管她了。”可妈妈还是不放心,所以就给那个阿打了电话,当时,我看见妈妈那焦急的神情,感到了妈妈是那么善良。电话通了,我听见那个阿姨说她自己感冒了。第二天一早,妈妈给我做好了早饭,可她自己连饭也没吃就去医院看那个阿姨了,到晚上才回来的。
我的妈妈真善良呀!我爱我善良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