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善良的作文:忘不了你的善良作文450字
或许,许许多多的女孩,都会喜欢童话故事中美丽善良的公主仙子,她们多局限于,公主仙子的漂亮,而你,会学习她们的内在美……你是我妹妹。
从小你就喜欢读书,最先也就是从读童话书开始的吧,你常常因为读书,放弃了许许多多的玩的时间,你却不后悔。
记得那一个夏天,我来你家玩,此时你正在读了《孔雀公主》,读完后傻傻的发呆,随后便把那一瓶滴眼液给挤了,之后便睡了。第二天,你早早的醒来,摸索着下床,轻轻地,慢慢地下了楼,此时一股无名火从我心底窜了上来,“这丫头,大清早不好好睡觉,到跑出去玩。”我也轻轻地下了楼,看到了花丛中的你,我便一把抓住你的衣领,但当我看见的手中的东西时,我怔住了,那不是昨天你挤掉了滴眼液的瓶子吗?此刻我终于明白,你昨天看完书后为何一言不发,为何挤掉一瓶滴眼液,而一声不响的遭受阿姨责备……一切我都明白了。
你似乎吓了一跳,但你的眼里很快没有了惊恐,你问我:“姐姐,孔雀公主能用露水治好老奶奶的眼睛,我能用露水治好楼下李奶奶的眼睛马?”我透过你的眼睛,看见了你无比澄净的心,我点了点头,心里却说:“傻丫头,那是不可能的,那是童话,唯美的童话……”
如今,你跟随父母去了上海,但我永远记得你的善良,你的善良我永远记得,永永远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