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的苦恼作文150字
苦恼这一词我们都不陌生吧!
我们生活生活中都有大大小小的苦恼,大人们每天给我们很多的家庭作业我们没有一点属于我们的时间。是不是很苦恼,在我们的世界没有自己的选择,大人们都给我们安排好啦!每天都做着同样的事情,让我们的世界在也没有色彩,满世界都是黑白色。听着在我的地盘听我的做主,可是在我们的地盘汗是我们的父母做主。
什么时候我们才能我们自己做主。
为什么我们的都在父母的安排下都过我们的青春,这是一件痛苦的是,在我们的回忆里在也没有美好事情,只是父母给我们的家庭作业。
我们要坐会我们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