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什么功课作文200字
晚上我和妈妈边洗脸边讨论一件事,那就是“最喜欢什么功课”。
我跟妈妈说我最喜欢英语课,因为我希望下一次的奥运会当翻译,现在我学的英语还太浅,等过几年我的英语学得扎实了就能和外国人对话,将来出国也不是件难事了。学习英语也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比如背单词,每次我和妈妈一起背单词谁要是背错了,就会罚踢键子,所以我在玩的当中也找到快乐。我也喜欢语文,因为语文课老师讲得也很生动,让我积累了许多好词好句,也让我知道了怎么写作。
其实我也知道,什么功课都得学好,无论你喜欢还是不喜欢,我们都要学好,要全面发展,想问题时要为他人着想,就像一个广告词说的“没有最好,只有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