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我对电脑课已经走火入魔了,所以上电脑课也特别认真。但是我的电脑知识却少得可怜,“八窍通了七窍——一窍不通”!我虽然会打字,但打一行字起码要用上20分钟。而且一开电脑好好的,玩着玩着游戏就突然死机,气得我半死。我几乎都成了电脑的克星了。
现在是21世纪,一个网络信息时代。班上,常听同学们说自己在家里玩“石器”,是如何如何的好玩。可是我却什么是“石器”也不知道,真是孤陋寡闻。报纸上常常刊载什么网恋啊,什么网上购物啊,可我却连网都不会上,真是井底这蛙。
人们常说:“学问学问,不懂就问。”我遇到问题,问也是白问,人家说了一大串,我一句也听不懂。每次都是请别人在我的电脑上按几下就解决问题了。
我不懂电脑,但仍然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