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雪纷飞作文250字
阳春三月,应该是一个万物复苏的时节,可是冬的使者却对北方依依不舍,满天飞舞的大雪笼罩着大地。
第一节下课后,我们出去享受雪的乐趣——打雪仗。到操场后我发现操场上有许多雪球,我顺手拿起一个雪球向赵晨旭投去。“耶,命中了!”我在心里默默喊到。在我找雪球时,一个雪球已经砸到了我的身上,炸开了花,我找到一个雪球,向赵晨旭投去,刚投出去,另一个血球向我袭来,我回头一看,原来是韩润泽,我拿起一个雪球,一边追韩润泽,一边想:真是半路杀出个程咬金。赵晨旭竟然有个帮手!我把雪球投了过去,只可惜在距离他一毫米的时候,雪球坠落了。“真可惜!”我暗暗叫道。
上课了,同学们“伤痕累累”的回到了教室。雪带给我们无尽的乐趣,带给了我们无限遐想的翅膀,我爱这三月飞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