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雪的作文:漫天纷飞的雪花作文600字
自古以来,春、夏、秋、冬四季一直在交替变换,周而复始。
然而今年的冬天来的似乎有一点迟,尤其是今年的第一场雪,一直到了立冬的后三个星期了。可是,迟来的雪天,并没有将我们的快乐拖迟。
早上,我6:00起来,像往常一样,洗脸、刷牙……当我吃完早饭,背起书包下楼是,我好像被眼前的景象给迷惑了,我以为是我的幻想,可当我揉揉眼睛再次看是,我发现了,这是真的下雪了。
我到了学校,像往常一样,学校里依然没有几个人,但和往常不一样的,操场上是一片雪白,几乎没有脚印。看着这一切,真不忍心让它被同学们无情的脚印所破坏。
果然,没有几分钟,同学们陆续走进学校,这一切已经破灭了。
“人生有失去就有获得”这句话说的真好。
操场上马上就有了同学们的嬉笑声,但毕竟是早上,这愉快的声音有迅速消失了。
很快的,二节课下了,这天气是不能上操了,这对我们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同学们纷纷“武装”好,准备下去“开战”。我没有下去,以为我害怕收到“攻击”
我爬在窗户上看着,我没有看同学们“打仗”的情景,我在注视着漫天飞舞的雪花,我陷入了深思:这雪花到底是什么?我突然想起一种非常搞笑的说法:雪花是天神的头皮屑。我好奇怪,雪花这么美的景象,怎么会有人将它和那么肮脏的东西结合起来呢?依我说,雪花是上天赐予我们的快乐……
我回过神来,眼前的事情证实了我的猜想,瞧!同学们玩儿的多开心,他们好像都已经忘记了自己是一个初二年级的学生,忘记了自己的学业……
看着漫天纷飞的雪花,我们的未来将会怎样,一年之后的中考我们会怎样,那时,我们还会这么快乐吗……
不说这些了,看同学们玩儿的那么开心,我也有点忍不住了,我也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