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在一个大雪纷飞的夜晚” (片段)作文250字
在一个大雪纷飞的夜晚,寒风肆无忌惮地撕拉着窗外的一切,发出恐怖瘆人的声音。到处是一片冰天雪地,毫无生气,因为这儿的冬天实在太冷了。家家户户都早已熄灯,人们也早就钻入了暖呼呼的被窝。远方隐约有微弱的火光闪烁。那是一个废弃的柴草棚,可算是四面通风,只有一个破烂的屋顶可当住一点点的风。可这又有什么用呢?棚内仍寒气逼人。但这并不影响棚内一母子的气氛。这对母子衣衫褴褛,母亲面容沧桑。今天是儿子的十岁生日,儿子躺在母亲的怀中,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母亲一边抚摸着儿子,一边给他唱着生日歌。他们连饭都吃不饱,更别提过生日了,这是母亲目前唯一能送给儿子的生日礼物。雪仍在下着,风仍呼呼的刮着,但棚内的温暖早已覆盖了所有。母亲的歌声也成为了这风雪夜最美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