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纷飞作文500字
雪,纷飞。
你斜靠着那扇半掩的门。
惨白的雪,映着你那若银盘的脸。在抑郁中度过无数个夜的你啊,还是那般美丽动人:唇,依旧不点而红;眉,仍然不画而翠。只是那水杏般的眸里,多了几丝憔悴,亦或是绝望。
眼神,望穿秋水。
望了那么久,可是在望门前那一串深深浅浅、延伸向某个不知名的远处的脚印?那脚印可是你那个在今早撒你而去的他留下的?可悲的人啊,你可是在等他回来?他这般无情,你是伤心?绝望?还是……恨?有谁知道?你凄美的脸上毫无表情,竟如死灰。谁能谙你心内的波澜?
雪下得那么深,那么叫人心碎。你内心的伤痕,那么清晰的印在每一片雪花里。雪花渐渐地,把脚印覆盖。
你步出房门,来到那一串被雪覆盖的脚印旁,慢慢地,跪下,俯下身。
许久,未起。
悄然的,一滴泪滑落你的脸庞,滚过丹唇,渗透雪花,在一块脚印上,消失。
你轻轻地,吻着这片雪花,冰冷的唇啊,比那雪花还要冷。你真正想吻的,可是那雪花下的脚印?
为何?
那串无情的脚印那么令你心碎,他跟着它走了,带走了你的一切,你为何还要这样做?
你没有回答。
雪,太大了。
覆盖了你的身子。你束手就擒,闭上了双眼。
这雪舞的世界里,除了他的温柔还有谁能让你再睁开双眼?还有谁能缝合你碎去的心?
没有。
可惜他已循入空门!你,绝望地去了。
艳冠群芳的你啊,就这样凋零了。曾经艳如火烧的牡丹,就这样被大雪堙埋了。
你可甘心?
你说,金簪雪里埋,这是宿命。
你对他还恋恋不舍?
你说,你会顺着这脚印去找他,在喝孟婆汤前再看他一眼。
雪,乱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