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夸我长大了作文400字
你们都知道长大是什么意思吗?如果不知道,我可以帮你,因为在家里,妈妈夸我长大了。
一天,妈妈下班回到家,发现我不见了踪影,原来我正在厨房忙的不亦乐乎,因为爸爸晚上要吃火锅,我正忙着帮他洗菜呢!此时,妈妈见我没看见她,笑了笑之后就走了。走了之后,爸爸手上边忙边问我:“你能洗干净吗?”我胸有成竹地说:“一定能洗干净。”晚上,经过我和爸爸的共同努力,终于,一些洗干净的菜被我和爸爸端上了桌,晚上的饭菜可丰盛了,有“蚂蚁上树、鱼香肉丝,”火锅的菜有西兰花、菜花、黄瓜、生菜、豆腐皮、虾、金针菇、涮羊肉等等……妈妈高兴的说:“你长大了,要是没有你,咱们今天晚上的火锅就要泡汤了!”我高兴的说:“谢谢妈妈夸我长大了!”
还有一次,因为妈妈晚上加班,到九点多钟才回来,但是她回来时,走进厨房,她惊呆了!这时我才从厨房里准备往出走,看见她目瞪口呆的样子,还真把我吓一大跳,是因为我把明天的早餐准备好了,明天早上再把早餐放到微波炉里一加热就可以吃了。因为妈妈早上要给我做早餐,每天很早起床。所以我决定,自己做一回早餐,也就不用妈妈起得那么早了,就因为这件事,妈妈又给我说了一次,“我真的长大了。”我到底长大了吗?连我自己也不知道,你们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