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妈妈作文450字
她,乌黑发亮的长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樱桃似的小嘴能讲出许多生动的故事。她是谁?她就是我的妈妈。我很爱我的妈妈,所以我今天一定要夸夸她。
我的妈妈很善良。有一次,咱们村里来了一个衣衫褴褛的乞丐。邻居们都用脚踹他,调皮的小孩子还往他身上吐唾沫。可是我妈妈却把他扶进屋,给他一些旧衣服和钱,还让他在我们家吃了一顿饭。后来,乞丐走了,妈妈对我说:“唉,现在的生活虽然富裕了,可是生活中还是有一些连一顿饭都吃不饱的人,他们命苦啊!”我听了,也觉得有道理,就对妈妈说:“妈妈,那我们以后一遇见乞丐就帮助他,行吗?“行啊,真乖,我的好孩子!”妈妈亲昵的对我说。
妈妈不仅善良还很爱干净呢!
这不,你瞧,她又在那儿擦窗户了,边擦还边对我说:“宝贝儿,快去帮妈妈拖地,地板脏死了!”我一望,哪里脏了,白的都能与云朵媲美了,更谈不上脏了,就对妈妈说:“妈,你的眼力怎么这么差啊?这地上明明干净得不能再干净了,哪儿脏了?”我看你的眼力有问题,你瞧,墙角的地板还有灰尘呢,这儿还有一小块黑黑的东西呢!”唉,没办法,只能拿着拖把把地拖一拖,谁叫我有个得了“洁癖症”的老妈呢!虽然妈妈又是拿着个抹布这里擦擦,那里擦擦,还叫上我,可是也有好处啊!比如每次有客人来,一进门就看见干干净净,闪亮闪亮的房间,就对我家有了深刻的印象。这还要感谢妈妈呢!
我爱妈妈,我爱善良的,爱干净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