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夸奖了我作文500字
今天妈妈夸奖我,说我长大了,懂事了。那是为什么呢?听我慢慢道来。
今天,我爸爸出差了,一大早就走了。我妈妈刚从外面晨练回来,妈妈班上就来电话了,说妈妈今天加班。我高兴万分,因为我的计划可以实现了。
妈妈走了,我从零花钱中拿出30元钱,下去买菜。
我买了两根黄瓜,一斤小西红柿,一斤菠菜,一个菠萝,一斤苹果,还有一斤橘子。这么多,够可以的,花了我好多钱。
我到了家,想:做点什么菜呢?我想了半天,才想出来,我把这些菜洗了洗,择了择。我先拿出12个小西红柿,把它们摆在盘字的四周,然后拿出12片菠菜的叶子,把它摆到小西红柿的中间,然后把菠萝切成块块,到盐水里泡泡,再把它堆积成一个三角形,金灿灿的,像个金山,这盘菜我就给它起名“美丽的金山”。因为还剩下一些小西红柿,我就把黄瓜切成片,每个瓜片上都有个小西红柿,这盘菜菜名“红珍珠”。最后我把橘子剥开皮,然后用榨汁机榨成汁。苹果一炸,成了“炸苹果”。菠菜和酱,成“菠菜点酱”。我把这些才放进冰箱,,惟独炸苹果放在微波炉里,我静静地等着妈妈归来。
晚上,妈妈回来了,看见丰盛的晚饭,非常兴奋,她不知道是谁做的,就问是哪个小仙女做的,我哈哈大笑,露了馅。
妈妈夸我:“我们的孩子懂事了,长大了,再也不是家中的小公主了?
我想从此以后,我再也不”饭来张口,衣来伸手“了,而且和要经常帮妈妈干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