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夸我长大了作文550字
我一直在想我什么时候才能长大,但是现在我实现了自己的梦想。
记得在二年级时我干了一件事。那是我正在玩的时候,发现妈妈在洗衣服。我赶紧跑过去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休息一下吧!”妈妈笑了笑,然后慢慢的坐在沙发上。我说完,就快速的洗起了那盆衣服。“哇!好大的一盆污水呀!”我惊奇地喊到。接着,我把脏水倒掉,又接了一盆干净的水,反复几次后,衣服就洗干净了。我一看钟表:“天呐,我竟然用了半小时。”我高兴的一边喊一边跳了起来。妈妈看见我把剩下的衣服洗的干干净净时,高兴的眼睛眯成了一道缝,嘴巴笑得都合不拢了,最后抚摸着我的头直夸我说:“孩子,你长大了。”
我还记得在暑假里发生的一件事,那是我放学回来,看见妈妈躺在沙发上,好像有点不舒服,我便拿好换洗的衣服,准备第一次洗澡。我悄悄的溜进了浴室,我先用手试了试水温,然后把头发和身子冲湿。我挤了点洗头液在头发上,便起了好多泡泡,这泡沫真好玩。可是想要把泡泡洗掉,那可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感觉眼睛辣辣的,脖子酸酸的,好不容易才洗干净。最后我把沐浴露抹在身上,感觉身子滑滑的,香香的,真令人陶醉。洗完出来后,妈妈用赞许的眼光看着我说:“孩子,你真的长大了。”我听了反而脸红了,因为我应该多学本领为妈妈减轻负担。
看来妈妈感受我的一切,能感受到我的成长。我想对妈妈说一句:“妈妈,我爱你!”我更想依偎在妈妈的怀抱里,轻轻的唱起那首《世上只有妈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