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五一作文600字
在“五一”期间,我来到了表弟家。面对着突如其来的我,他显得高兴极了。
其实我知道,表弟的高兴是因为我手中的“菠萝战宝”。原来,昨天他来我家,看到桌面上的“菠萝战宝”,他流露出羡慕的眼光,于是也嚷着舅舅要帮他买个“果宝特攻”。看见表弟那么喜欢我的宝贝,我这个当表哥的,是不是也该舍弃心爱的宝贝让给他呢?
中午,吃完一顿可口的午餐,征得舅母的同意后,我们进入空调房一起玩游戏。这游戏名叫“抽积木”,规则很简单,用积木搭建起一座长方形的“房子”,从中抽取积木,如果有一方在抽积木的时候不小心把“房子”弄倒就算输了。游戏开始,我和表弟两人都小心翼翼地从中抽取积木,谁都不想让“房子”先倒,就这样,我们一下一下地抽着,突然,表弟还是一个不小心,他先把“房子”弄倒了,最后我羸得了这场的胜利!其实要玩好这个游戏也挺难的,不单要考验智慧还要懂得谨慎,另外加你的运气,一样都不能少,这样才可能获得最终的胜利。
晚上,妈妈请舅舅一家过来吃饭。在回来的车上,表弟看着我手中的宝贝“菠萝战宝”,这时他好像想起了什么,他扭头转向舅舅露出期盼的眼神:“爸爸,你帮我买了‘果宝特攻’了吗?”“还没呢。”舅舅想了会说。表弟一听,期盼的眼神顿时黯淡下来,闷闷不乐地坐到了一傍。这时,上午的想法又在我心里出现,“哥哥就要照顾好弟弟。”于是,我对表弟说:“钊仔,别让爸爸再多花钱了,这个宝贝送给你了!”咦,表弟一接过脸上马上就露出了可爱的笑容,舅舅见状当即表扬了我。看着表弟兴高采烈的神情和舅舅欣慰的目光,我心中充满了喜悦。
今年的“五一”是多么愉快的一天啊!因为我知道:别人快乐我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