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一的作文:愉快的五一节作文150字
在五一节里,我去了东方绿洲,我先乘着这里的车。啊!坐在车里实在太凉了。第一站我们去了名人街,我看见笑容可掬的毛主席、手拿拐杖的邓小平、看见外国数学家高斯、中国数学家华罗庚、发明1000多个机器的爱迪生、居里夫人和她的女儿。
第二站到了,我们来到勇敢者道路,其中有个最难的,是攀爬,开始我被妈妈骂,也爬不上去,后来妈妈先自作样子,然后,我爬到了顶上,因为开始的时候我不敢爬,是太高了,后来爬上去了,原来这个事并不难,只要用心去做一定能做好,然后又玩了几个景点就回家了。
这真是一个愉快的五一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