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大年初一,我还在温暖的的被窝里和周公“聊天”,只听见窗户被敲地“咣当咣当”直响,好像发生了地震一样,我吓得乱叫:“地震了,地震了”。
“别怕是我”窗外一条浑身披着红彤彤的鳞甲,张着巨大的双翼,眼睛瞪得像铜铃一样的一个怪物,隔着玻璃窗和我说话,它一说话震的玻璃直摇晃。
“你是谁呀”我吓的躲在被窝里只露一双眼。
“我是龙年”那个大怪物虽然很恐怖,但它笑起来还蛮可爱的。
“你是龙年关我什么事“我探出头,我看着它笑我也不再怕它了:“昨天晚上大年三十,我十二点放了鞭炮,点了烟花,放飞了许愿灯才睡的,啊——呵,我现在还困着呢”。
“别睡别睡呀,你忘了你和我还有约定呢”龙年说。
“我和你有什么约定呀”
“你看,我身上的红圈圈了吗?那是你许下的心愿呀,你放飞的许愿灯我收到了,我是专门来帮你完成心愿的,我可是说话算数的龙年”。龙年着急地说。
我仔细看龙年的鳞片,竟然不是普通的龙鳞,每个鳞片上都有日历,而且还是2013年的日历,鳞片上画满了红圈圈。其中写着“刘洁滢“的鳞片在初一那天用红色圈了起来。我想起来了,我许了下在大年初一要给远在外地的爸爸打电话的愿望。我连忙起来给爸爸打电话。打完电话龙年说:“好了,我的工作完成了,今年你许了很愿望,我会记得我们的约定,我到时会准时来提醒你的”。
唉呀,我惨了。今年还不被龙年给烦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