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迷曹渝杰作文300字
我有一位好朋友,他就是曹渝杰。从幼儿园起他就是我同班同学,所以我们就成了形影不离的好朋友。
瞧!他是一位爱说爱笑的男孩,圆嘟嘟的脸蛋,一双大眼睛忽闪忽闪的,特别是那张大嘴巴,笑起来嘴角微微上翘,说起话来非常响亮。他爱穿棕色衣服和蓝色裤子,又整洁又大方。他83斤,比较胖,他的身高是1米38,比我高3厘米。他的性格是;整天笑口常开的,还爱管闲事,所以我说他是;狗拿耗子---多管闲事。他的爱好是;踢足球,打篮球。要说踢足球和打篮球,这里还有一个故事呢。上次他来我家玩,我们就招集小伙伴们在广场上踢足球。我是前腰,他是后腰。我们队先摆了个522-B阵形,别人队摆了个422-C的阵形。唉!都怪曹渝杰,因为他跑得太慢太慢了,所以中场老断路。比赛结束,8比11,我们队输了。但是曹渝杰篮球很好,有一次,篮球比赛,我是小前锋,曹渝杰是大前锋,竟然他和李旭投的球一样多,而我只投了38个蓝板,而他们一共投了88个蓝板,126比110,我们赢了。
你想和他交朋友吗?那就来三班找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