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世界篮球明星作文600字
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这是李清照的绝句。生来要做人间之豪杰,死亦为鬼中之英雄。假如我是一名世界的篮球明星,我将会为全人类作出贡献。
假如我是一名篮球健将,我要像乔丹、希尔那样,成为举世明星,在奥运会的领奖台上夺得金牌。足球,篮球之类的都是西洋的拿手项目,中国人一向被称为这一方面的败将,被西方的国家瞧不起。作为中国人,怎能袖手旁观,不觉得羞耻呢?但是,我们中国人有志气有骨气,中国人是精神生活很充实的人,我们有理想,我们是高尚的,我们要做物质主人,而不做物质的奴隶人。我已经热血沸腾,暗自要立志为祖国的篮球运动作出贡献。如果我现在就是世界着名的篮球健将,我会光荣地站在国际奥运会会场上,成为全身红色衣装的中国队的队员和美国的篮球公牛队进行激烈的拼杀,让那经过许多年风雨洗礼的身躯与高尚的灵魂一起弛骋球场。面对高大威猛的希尔与乔丹,我要为国家出一口气!看!中国队的队员们紧密合作、团结一致,篮球在队员们的手中传来传去,快快,给我!我纵身一跃抢过篮球,向着篮球网口一个跃高旋跳,一投,把篮球投入了网内!入球了,我为祖国争口气!
如果我是世界篮球健将,我会创造出一种高超的篮球绝技,成为中国的篮球队教练,为祖国训练出一批批杰出的人才。如果,我是世界篮球健将,那当然就是一举成名天下知了,那时候,我将是旷古绝今的篮球健将女中豪杰了。我不仅为我们中国人争回一口气,为全人类巧创成功的篮球超级技术,我还为全球的女性争一口气。我是个女孩,爸爸妈妈都说我是独苗苗,说我从小娇惯了,他们整天说我这,说我那,这回,我在奥运会的领奖台上,夺回世界的金牌,中国第一次在奥运会中夺得篮球冠军,中国的国歌在全世界人们的耳边回荡,爸爸妈妈也会感到自豪吧?嗯,我也高兴。如果我是……别想了,别想了!知识是善良的明灯,奋斗能把愚昧驱散,理想是腾飞的翅膀,它能带我飞向辉煌的名天。人生就要开拓,只有奋斗才有快乐。
我要用自己的智慧与双手,谱写生命的凯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