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球迷”作文200字
“好球,又进了!”坐在电视机前的爸爸连连喝彩。“准是中国队又进球了。”我连忙从房间里走了出来。不错,屏幕上果然出现了中国队7号“闯”入对方禁区,一脚猛射,球应声入网的镜头。
爸爸就是这样一个“球迷”。不管是中国的还是外国的,都是每场必看。我佩服爸爸能基本准确地预测风云变幻的赛场上的胜负。爸爸推测的准确率很高,失灵的次数很少,有时还会打电话与同事议论比赛的胜负。记得有一次,我和妈妈在看《还珠格格》第三部的时候,爸爸就换了一个频道,屏幕上又出现了球场,我立即叫起来:“爸爸,你怎么能这样,人家正看得精彩呢。”他说:“这是在关心国家大事嘛!”我和妈妈只好忍着,把电视频道让给了爸爸。
我的爸爸就是这样一个“球迷”,他永远爱足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