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是篮球菜鸟(一):与篮球的第一次亲密接触作文550字
在操场上走着走着,一个圆溜溜的的“外星生物”吻到了我的额头,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疼。摸摸前额,再睁大眼睛一看——A basketball!“算了,肯定哪个同学不小心打来这边的,我自认倒霉好了。”我垂着头看着篮球心想。
一女同学跑过来,是来捡球的。她微微向我道歉之后就匆匆跑开了。“呵,这女同学还会打篮球呢,女生打篮球真厉害!”我对这女生满是佩服,早已忘了额头被篮球“吻”过了。
到教学楼上,总觉着前额有点异样,好像有点痛啊。拨开刘海,摸摸前额,哇塞,摸到了一个包子啊!“赚”到了啊!
我向同学借了一面小镜子,探望一下我的包。看看,看看,就一大红包,就好像是一小山坡躺在我前额这里睡觉。“没事儿没事儿,没什么大不了的,它会自己退下的。”我轻松地想着,反正有刘海在,没人知道。
过了一会儿,我感觉疼痛又上来了,就又照了照镜子。哇塞!这“红山坡”还会生长呢,真的变成一个大红包了。要是里边有那么些money我会happy得要命,但是没有。“顺其自然吧,反正总有一天它会慢慢变小的。红包听令——哥不消灭你,随便你长。影响哥外观没关系,顶多不那么帅咯,只要不影响哥学习就行了。”我心里并没有把它太当一回事,只是头上的疼痛让我懂得了在那个时候保护自己,尽量离篮球远一点。
这是我从出生到现在有史以来对篮球的第一次亲密接触,而且还是kiss my forehead来着。
不过我是“好了伤疤就忘了疼”的人,小学时的往事不用提了。现在我对篮球根本无恐惧而言,虽说也玩篮球却是一只菜鸟。在第二篇文章中请看我们这几只篮球菜鸟怎样玩球吧,那会很幼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