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篮球迷作文200字
大家好我叫胡卓,今年八岁,我的爱好是打篮球。我的缺点是胆小。
我每次放学回家,把作业做完,就开始和好朋友打篮球。打篮球的时候,他们总是向我冲来,我就拍了拍球,准备投篮,可是没有投进,但球蹦得很高。到我这儿来的时候就碰低了。
有一次我在看电视上面在打篮球,妈妈说:“电热壶烧着开水,等一下把插头取下来,再吧开水灌到开水瓶里。”我说:“没问题。”我看着电视,开水开了,我盯着电视里的人打篮球,连开水开了也不知道。
妈妈回来了看见电热壶烧坏了,把我打了一顿。
我是不是篮球迷?我最喜欢和别人谈论打篮球的事呢!
我头发黄黄的,头上的发迹线是“M”形的。老师还说有这样发迹的人是很聪明的!我还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