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是我们班和五(1)班的篮球比赛。这是一场非赢不可的比赛,我们不能输。瞧,同学们个个都摩拳擦掌,以发挥自己的全部的实力。我也不甘示弱,准备大显身手。
“嘟―”哨声一响,裁判员把球高高地抛起,双方争球队员一同向上一跃,激烈的争夺开始了。我们对一开始就斗志昂扬,决定力克群雄。我们队的主力球员李嘉琪的双手好像一块大磁铁,球一到他手上就被牢牢的吸住了。他那令人眼花缭乱的运球无人能及。他用力的投向上方,只见篮球像一颗流星,准确的射入了篮筐。真是后生可畏呀。我也初生牛犊不怕虎,站在个子比我高的同学面前,我用力一投,球又进了。场上响起了一片欢呼声。
比赛结束了,可我们的友谊增进了。我们快乐的度过了一节体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