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挫折并不可怕》读后感作文350字
今天我看了一本好书,叫《挫折并不可怕》。
书非常厚,我看了300多个例子,仿佛在学海中遨游。不废话了。里面有一个例子是我深有感受。有一对兄弟在一次灾难中毁容了,一个好心人把他们俩送进了医院,医生说他们要十二年后才能出院,他哥哥想:十二年,要在这个痛苦的地方过十二年痛苦的生活,活着不如死了好!所以他哥哥就自杀了,可他想:十二年也得等,只要活下去,就会有奇迹发生,我要继续活下去。就凭他这一想法,安稳的活了十二年,虽突然他出院了,但不足还是有的,他顶住了人们的嘲笑,努力的生活着。一天,他看见一个人跳河了,他顾不了旁边这些见死不救的人嘲笑他,犀牛似的冲过去,把那个人救了上来,救了那个人后才知道自己救的人是个亿万富翁,亿万富翁感激不尽,决定让他去自己的公司工作,因为他救了这位亿万富翁,所以他从每月800块的工资都不到,到一个月就挣了3.2亿元。真是一个跨越啊!
我感受到,一个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哪怕有在痛苦的经历,也不能放弃。
虽然人生必有挫折,可是我们不怕它,战胜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