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怕作文350字
从我记事起,我就怕和小朋友们玩,因为我有个小秘密。我不知哭了多少次,还常常在梦中哭醒。后来在老师的安慰下,我才不哭了。
那是因为我三岁过春节时,我出于好奇心学大人的样子点燃炮竹,炸断了我的两个小手指。
到了6岁,我该上一年级了。那一幕又浮现在我的脑海里。“到了新学校,同学们会嘲笑我吗?他们会给我起绰号吗?……”我脑海里装满了疑问。
开学的第一天,果然,大家都好奇地看着我这断掉的小手指,而且议论纷纷。我害怕极了,恨不得钻到地缝里去。“不要怕,你是勇敢的!”这时不知谁从后面喊出了这温暖而有力的话,我回过头一看,原来是我的班主任李老师。我不由自主地扑到李老师怀里呜呜地哭了出来。李老师一边安慰我,一边对同学们说:“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总是有优点还有缺点的。有点毛病不要紧,要紧的是看你们怎样勇敢地去面对。同学之间,最要紧的是互相取长补短,最终才能成为一名优秀的人。”
听了李老师真挚地陈述,我立刻鼓起了勇气,开始重新面对自己。随后,我勇敢地举起我受伤的手,给同学们讲述了我的手受伤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