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困难、坚持不懈的我作文350字
我是一个不怕困难、坚持不懈的人。
记得我刚上一年级的时候,就非常羡慕在马路上骑自行车的人们。于是。我向爸爸提出要学骑自行车的想法。爸爸欣然同意了。
在一个星期天的傍晚,我推着自行车和爸爸一起来到广场上。爸爸当我的教练,在旁边扶着我的肩膀保护我。我的心“砰砰”地跳着。刚开始因为我的平衡不好,骑着车摇摇晃晃、东倒西歪,像是喝醉了酒似的。有一次,我只顾着看脚下,没发觉前方有根风筝线,我被绊倒了。我重重地摔在地上,膝盖都摔破了。我不禁感叹:原来学骑车并不像我想象中那么简单呀!于是心里想打退堂鼓,就告诉爸爸我不想学了。爸爸说:“别害怕,你要做一个真正的男子汉。做任何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呀!”听了爸爸的话,我再次双手握紧车把,双脚踩上脚踏板,继续学骑自行车。正当我平稳地向前行驶时,忽然听到爸爸惊呼起来:“儿子,你会骑车了!”这时我才发现爸爸的手不知什么时候松开了我的肩膀。我兴奋不已——我终于学会骑车了。
我就是这样一个不怕困难、坚持不懈的人。在学习中我也会这样做,使自己更加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