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再也不害怕游泳了作文350字
炎热的夏天总使人感觉到浑身不舒服,然而,最好的方法莫过于到游泳池里去游泳了。我也不例外,但我总也怕学游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一天,爸爸对我说:“女儿,星期六爸爸带你去学游泳。”“啊!”我惊讶地说,“我,我知道了。”时间过得可真快呀,一眨眼,已经到了星期六了。我只好换好泳衣无奈地跟着爸爸去游泳池。“哇噻,这里的人可真多呀!”我惊讶完,爸爸已经把我拖下水了。“救命呀!”我大声呼喊,并且在水里拼命挣扎。爸爸把我扶了起来对我说:“不要害怕,你是行的,千万不要向困难低头。”听了爸爸的话,我感觉心里好多了。随后,爸爸想我示范蛙泳、自由泳等动作,我认真的学了起来。越学越好玩呢!回家之前,爸爸对我说:“你已经学会了,只要多加练习便可以。”
一个月后,我的游泳技术大大提高,我经常和许多小伙伴们比赛游泳,我们非常开心,因为我们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童真欢乐。虽然,我比赛时不是每次都是我拿第一,但对于我来说,名次并没有关系,因为“重在参与”嘛!
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陈涌聚龙小学四
暑假开始了,炎夏也开始了。夏天非常热,而夏天的下午特别热。我只能躲在一间小房子里而且要开着空调。
有一天,一个同学来找我到外面去玩游戏,我一听就害怕了,就觉得热了。我想现在一到外边一定会汗水流个不停,身体也会吃不消的,所以我说我才不去呢。那个同学只好走了。
过了几天,那个同学又来找我去玩了。那天,我们那里正好停电。我想反正停电我就做出一点牺牲陪他去玩玩吧。我就答应了,并且跟他到了外面。
来到外面,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我觉得外面的空气好新鲜,不由得多吸了几口。啊,真舒服!我叫他等一下,自己进屋去拿了十元钱,出来就叫他一起走了。
我们来到公园,先走了一圈,然后来到碰碰车的地方玩起了碰碰车。接着,我们又去溜冰,一共用去了十六元钱。然后,我们来到篮球场打了一会儿篮球。打好篮球,我走出球场,已经是满脸汗水,好象是刚刚从水里走上来一样。
我兴致正浓,又去踢了一会儿足球。对方有三个高年级的学生和两个跟我们差不多的学生。我们一方都是像我这样的学生,有七个人。比赛结果我们输了。但是,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可以自豪地说:“我克服了怕热的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