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不怕》(食品版)作文350字
食品呀黑,食品呀脏,食品呀破,食品呀还吃。哈罗,看我,你在害怕什么?“是我错,没能够让自己变得抗毒。”,毒素,那么多,已经不怕毒害。没什么,吃过以后,我会练成防毒神功。看见毒物,我不怕不怕了,我的肚子比较强,我不怕不怕不怕了,不吃只会让自己饿死掉,地沟油也可以凑合!明胶果冻也不怕不怕了,药品当盾牌,我不怕不怕了,鼻涕泡虾也不怕不怕了,身体一定不会坏掉。
哈罗,看我,你在害怕什么?“是我错,没能够让自己变得抗毒。”,毒素,那么多,已经不怕毒害。没什么,吃过以后,我会练成防毒神功。看见毒物,我不怕不怕了,我的身体不会差,我不怕不怕不怕了,不吃只会让自己饿死掉,苏丹红也可以勉强!大便豆腐也不怕不怕了,免疫当士兵,我不怕不怕了,染色馒头也不怕不怕了,颜料绝对不会吃死。
食品呀黑,食品呀脏,食品呀破,食品呀还吃。看见毒物,我不怕不怕了,我的能量很强大,我不怕不怕不怕了,不吃只会让自己饿死掉,皮革奶也可以喝光!三聚氰胺也不怕不怕了,身体当后盾,我不怕不怕了,毒素激素也不怕不怕了,眼睛不看就会行了。
转眼之间,高中两年时光飞逝,我知道,高三来了。我只想说:高考,我不怕你!
时光荏苒,我已不再是当初那个只知道贪玩的小女孩,我已经有了梦想,有了自己的愁思,有了自己最为珍惜的友情,有了最为珍贵的时光情。
是的,现在最宝贵的,是时间。有了时间,最令人兴奋的,便是为了高考而奋斗拼搏。
现在的我,充满斗志昂扬,我的血脉喷张,精神抖擞,我已经为即将到来的高三和一年后的高考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我利用网络收集各种学习方法,认真筛选,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那一套。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行,我坚信,只要我志存高远,奋发努力,为了远大的目标而心无旁骛,淡定执着,我一定能在高考中正常甚至超常发挥,考上理想的大学,我一定可以。
高考,我并不怕你。即使你让那么多的学长学姐闻风丧胆,但是,我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来迎接你,即使你再可怕,但是你的诱惑力也特别的大。只要战胜了你,我的人生就会看到光明。为了战胜你,我会不惜一切代价。
高考,我不管战胜你将会多么艰难,我一定会努力的。高考,我不怕你,放马过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