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可有的人的梦想就能实现,而有的人他们的梦想却不能实现。梦想是靠自己的努力而实现。只要坚持梦想就会实现。
我有一个远大的梦想,就是长大以后考一个好大学。然后,我考研去某各中学当一名语文老师。我要像我班的语文老师学习,她不管有什么困难,她都不怕只是一直坚持到底,她不管有多累她总是带着一副化妆品去给我们上课。我们班都很欢迎语文老师,但是有一点她的作业给我们留的太多了。我们知道,她是为了我们好。为了我们将来能考一个好大学。来回报我们的家长等一切所有帮助我们的人。我也要向语文老师学习她对我们的关怀。只要坚持到底梦想就会实现,只要努力梦想就会离我们不远。可能有的人要问我:你为什么要选择当老师呢?我回答:因为我从小就有一个当老师的梦想,从我上小学的时候我就特别喜欢语文,所以我的语文成绩很好。虽然,我想在还不是很出色,但是,我相信我一定会坚持到底。前面不管有多么的困难,不管有什么障碍,不管有什么绊脚石,我都会从哪里颠倒从哪里起来,我一定要坚持,坚持到底就是胜利。我要坚持,我才能实现我的梦想。我要向我们的语文老师学习,她从小的时候语文成绩就特别出色。
每个人的梦想,都是靠自己的坚持而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