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梦想
我有一个梦想,是作为一个公民的梦想。我的梦想没有泰山那么厚重,也没有鸿毛那么轻浮,为了实现它,我没有革命者的激情澎湃,也没有求知者悬梁刺股的执着,不过,我愿意全身心的投入,百分百的专注。
我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拥有绿色。
小草自打探出头接触了这个新世界后,它们便“绿”遍了大街小巷,慵懒的阳光一点点的洒在小草的身上,它们绿的通透的身体还真是惹人喜爱。人们因为喜爱,所以才与之亲密接触,人们带走了自己的快乐,却留下了自己的脚印,留下了小草无助的呐喊,但又有谁在乎呢?是的,我们不是小草,无法领悟小草的痛楚。于是,彻底绝望的小草决定不再发芽,不再长大,不再受人们的折磨。我要的绿色,你在哪里?
屹立在恬静乡村的大树每天都会伸个舒服的懒腰,唏嘘一声,枝条展开了,树叶也鲜活起来了,它们并不介意自己居住在这不起眼的乡下,反而为这种生活感到高兴。而那些矗立在喧闹城市中的大树,却显得有些萎靡,成了城市里微不足道的小绿点,灰色似乎才是那里的主旋律,大树失去了它的生态价值,成为了商家眼中的摇钱树,于是,一棵一棵的大树被结束了它短暂的生命。我要的绿色,你在哪里?作文
我想拥有的绿色总是在和我玩捉迷藏,我越是想急迫的见到它,反而越见不到它,或许不经意间在哪一个角落会瞥见几丛新绿。
我的梦想可望不可即,就好比杜甫,苏轼一代伟大诗人越是想实现自己远大的抱负,越是得不到君主的器重,得不到心灵上的满足;就好比一个人越是想一蹴而就,名扬万里,越是享受不了追求成功的过程,得不到成功那一刻的喜悦;就好比登山人越是急于登上山顶,越是欣赏不到沿途美丽的风景,发现不了真正的美。我的梦想就是拥有绿色,仅此而已。作文
就让我们播下爱的种子,用心灌溉,携起手来,让梦想起航,让绿色腾飞!